『MatchaChiharu』
『致世上所有的夜晚 飄泊在無限淡淡的時光 我要去見想見的人』
『Blog:http://qianyang.lofter.com』

草稿
吃饭,台北车站,台北Pass,青壮卡,二二八公园,中正纪念堂,永康牛肉面,101,市政府,国父纪念馆,南港,华山1914创意文化园,当代艺术馆(10点开门),士林官邸,故宫,北投图书馆,师大创意集市,青田街,师大夜市。

袖珍博物馆

三味食堂
#生鱼片# NT$300 点单率很高,是刺身集锦,有鲑鱼、鲔鱼、鲷鱼、花枝和蟹柳等。来过三味才知道什么叫厚切,2部iPhone6厚度是肯定有的,刺身切成这样店家也是够拼的了。更重要的是都很新鲜,口感一级棒。酷爱三文鱼的小伙伴可以单点鲑鱼肚刺身。
#手握寿司# NT$160 也就是寿司集锦,有半份有一份,三个人以下千万别手贱点一整份,不然你们就等着打包吧。三味的寿司都是巨人国的寿司,一个顶国内三个,跟身份证一样的长宽,啥都别说了感情深一口闷!
#烧物# 跟国内的差异不大,不过种类不少,不是太特别,不多介绍。
#饭类# 三味的炒饭好大一盘,我相信国内游客去到那里一般都是不点此项的了,因为顾着尝鲜那还有肚子吃这个啊
#味噌汤# 三味的味噌汤是免费无限量自取的,比外面收钱的都还要好喝,东西还没上赶紧喝上一碗暖暖肚子。

   
© MatchaChiharu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